1

一些热度不足200的楚路文安利

阿相:

既然快开学了,不如再看看还有哪些楚路文没有看过??


 



  • 主要是6月份至今发布在楚路tag里的文。


  • 个人喜好为剧情>文笔,文笔可适当为剧情加分。拒绝任何我看得出的ooc


  • 感谢帮忙分析了部分文章的 @森讷 和  @罗燃 。主要是个人扫文,所以仍有缺漏


  • 不含未完结文章


  • 按发布时间倒序排序



 


 


 



  1.  浮生记

    某天无意翻tag翻到,于是厚颜无耻的半夜三更勾搭太太去了嘻嘻

     


  2. 立了个秋

    楚路校园小甜饼,可爱得让我在大巴上傻笑了很久【……】

     


  3. hopeless

    告诉我你们只是因为长图片刷不出来又懒得走外链才不看的!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!原著向的好文不多的!小红心小蓝手走起来!评论区燥起来!

     


  4. 一墙之隔

    非常喜欢这个楚子航了。

     


  5. 洋鸟消夏录

    看下来非常舒服的一篇文,很有夏天的味道。

     


  6. 我的两个学生

    不算华丽的文风和剧情相得益彰,看的时候很有代入感,楚路两人的具体行为并不多,但真的是很不错的一篇文。

     


  7. 十周年同学聚会

    看到最后三个字的时候心里【哇 ……】了一声,以表喜欢(什么鬼)

     


  8. 桃李春风

    大逃猜活动文,好看且太太人气不低,为什么热度不上200?这是个问题。

     


  9. 我社之光

    路明非紧张的样子很可爱(……)不知道连载还是坑还是已完结……嗯……

     


  10. 永宁乡

    文革背景,有些沉重。不过丝毫不影响文章的出色。

     


  11. 捕风捉影

    校园楚路,脑过很久的两人一起打篮球。心满意足



 


 


 



  •  扫文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扫出来了两篇距今久远,热度同样不足200的好文。面对这一情况我能怎么办?我只能分享出来了好吗?不然对不起我的眼我的手我的心啊



 



  1. 给遥远的你

    热度奇少……这不科学……

     


  2. 单字情歌



(其实这篇我很早之前就看了,然而翻自己的小红心时发现这篇居然没有200热度?!)


水银太太的文里面最喜欢的一篇啦,太太最近冒泡了大家请不要客气的向她扔小红心小蓝手吧!


 


 


 


本次大型安利现场到此结束。请各位有序离场,不要拥挤,以免发生事故。


如果觉得本次安利非常符合您的胃口的话,请不要客气的在评论区安利,被lo主遗漏的热度较低的好文吧!


给吃下这份安利的你们比心!

评论

热度(5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