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【金钱组】爱我你怕了吗之三行情书人狠话不多

深河光:

搞事情搞事情!真的不是我搞事情!


小钱钱一箩筐:



金秋十月,凉风刮来那个爽!
你在纽约的雪里风中凌乱,我在北京的风中吹成傻比!
千言万语汇成三行字!咱俩的爱填满太平洋!
欢迎欣赏本群搞事活动第五弹!




【爱文艺心飞扬系列】




想你指尖软发,想你瞳里流华。
想你举足,想你言语。
我想,我想你。
—— @弱了吧唧凉




“让我一生为之疯狂的有两件事。
第一是金钱。
第二是你。”
—— @白子孤狼




我不要你的情话
也不要你的玫瑰花
只求往后 春夏秋冬




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到老
追回你欠我的小钱钱
@一条咸鱼•榭




如果太阳和月亮都落下去。
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呢?
还有五十颗星星,再加五颗。
@碧山遥




战争是一件奇妙的事,
它让我能与你肩并肩
又让我不得不与你面对面




《1972》
你的眼中有天上的万千星辰
你向我走来
你是爱我的
(阿尔)




你的眼中有最深邃神秘的海洋
你向我展露的笑容毫无防备
我是爱你的
(耀耀)
@夏循




我在河流之下,
透过波浪仰望星夜,
如同仰望你
@起床困难症晚期患者




【爱情很骨感我爱钱满满系列】




我喜欢你
喜欢到可以把小钱钱给你
呐,你想要我的小钱钱吗
@城落




金库里的钞票
刚做好的汉堡

@黑矮星




【画手都是有护翼的天使系列】




https://hanbagadeshouwang.lofter.com/post/1e5e1e3b_114db0c3
@憨八嘎的守望


评论

热度(1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